顾景初

你们南韩艺人都是这么营业的吗?

主佑灰,几句话澈汉率知hozi奎八硕宽 灿

请勿上升,ooc是我的,可爱是他们的。

灵感来源:https://b23.tv/av8407619
B站搜视频编号也可观看

视频:盘点每个男团都有个宇直男担当……

打开5:40至7:05,小文同学为你在线表演直男reaction

………………………………………………

文俊辉最近有点烦恼,不是因为最近螺蛳粉吃的少,也不是因为组合发展得不好。

相反,最近组合发展得很好,活动也多了很多,尤其是如果任意两名成员站在一起的时候,尖叫声更是仿佛能把房顶掀翻一般。

我们成员们真是越来越有魅力了,人气高得简直我难以置信!

单纯的小文同学是这么理解的。

小文同学单纯归单纯,但绝对不是傻子。

长久地活在这氛围之下,他终于察觉到了这里面的暗潮汹涌。

今天大哥和二哥又互相咬肩膀了,大哥那带着蒲扇一样的睫毛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二哥含情却精明的桃花眼每次深情对望,文俊辉同学都表示自己想要蒙上自己的双眼。

大哥,快停下,你是少女,啊呸,你是队长!你不能因为二哥和三哥巧克力棒游戏就生气,你要冷静!虽然文俊辉自己也没脸看另外两位哥哥越贴越紧的双唇就是了……

呀顺荣你快停下,你没有我那么矫健的身手!只有我才能既调戏李woozi还能跑掉不被打,你再调皮的话,知勋一个吉他下去,你可能会……

咦~我看到了什么……

据某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小文同学回忆,我以为我才是woozi大人的宠儿,没想到有人比我更胜一筹。还有,我以为不愿意和人身体接触的李知勋是釜山真男人,结果……

你们南韩艺人,人均黏黏糊糊吗难道?

文俊辉在冥思苦想数天之后,终于敲开了8bar的门,并随身携带了一瓶葡萄汁。

虽然金珉奎也在场,但是没什么关系啦,正好也让作为南韩偶像成员之一的他也一起为我解开一下疑惑。文俊辉同学向知心好友也是东北真男人的徐明浩同学道出了这几天看到的点点滴滴及自己对于这些点点滴滴的看法之后,又转向了金珉奎,问到:“所以,难道你们南韩小偶像都是这样黏黏糊糊吗?”

金珉奎像是吃了一惊的样子,突然猛烈地咳嗽了起来。

徐小八同学放下了双截棍,并轻轻地拍着金珉奎的背部,两个人之间的氛围似乎散发着肉眼可见的粉红气泡。

文俊辉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最近看什么都神经敏感。

待金珉奎好了一些之后,徐明浩抬起了头,嘴角带着些若有若无的微笑,“别问了,问就是被迫营业。”

营业?

哦⊙∀⊙!这个词我知道,我听说过!

文俊辉刚想进一步讨论一下,却感觉屋里的气氛他是无论如何都待不下去了,随便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8bar。

只是,在那之后,文俊辉有意识地在活动中加强了对徐明浩的观察,发现自己往日乖巧的弟弟不知从何时起与金珉奎的互动越看越有问题,于是自然而然地想到了那天的对话。

难道明浩已经开始被迫营业了?

呜呜呜……我的弟弟真可怜。

自从文俊辉在自己的脑子里录入了这个设定以后,出席各种场所的时候便适应了不少。

哥哥弟弟们各自营业,唯我文俊辉是花蝴蝶。

不受cp的约束,想撩谁就撩谁,想和哪个哥哥弟弟一起玩就立刻跑过去捉弄他,好生自在。

只是,最近有点奇怪的是他的96亲故,全圆佑。

每次自己路过他的身边,哪怕本意不是去找他玩的,也会被他一把抓住。

更过分的是,有时候他在和别人打闹,全圆佑也要出现阻挠一番,时而拍拍他的屁股,时而摸摸他的腰,欲擒故纵的样子好像料定了他一定会回头。

我文俊辉难道会吃这套?

答案是……会。

文俊辉反而真的偏偏会吃这套,全圆佑有一下没一下的勾引着,文俊辉便回了头与他进行猫咪嬉戏。

直到有一天,全圆佑与文俊辉进行了深度交谈,这一系列的行为才终于有了名分。

…………………………………………

“什么⊙∀⊙?一起营业?”

全圆佑点了点头,脸上没什么表情。“就是俊尼有没有考虑过组cp的事情。”

“最近是偶尔会想到这个问题,但是为什么突然找我说这个?”文俊辉还是有点摸不到头脑。

“那俊尼想要和谁组cp呢?”全圆佑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不易察觉的精光。

“也许……明浩?我们两个语言和成长环境最通,最能交流也比较互相能get到一些点。而且,小八最近都被迫营业了,那么可怜,我好歹是哥哥,得帮一帮他。”

全圆佑扶了扶眼镜,“他不可怜,金珉奎很乖的。”

虽然不是很明白这件事和金珉奎有什么关系,但文俊辉突然觉得和同为96亲故的知勋或者顺荣组cp也不错,都对他很耐心,还很照顾他,比如他俩出门就从来没有让他帮忙背过键盘之类的什么东西。

文俊辉还没等说出口,全圆佑一句“还有hozi了解一下。”把他的话堵了回去。

文俊辉觉得气氛有一点点尴尬,赶快思索有没有其他什么合适的人员,就好像在镜头前一样紧张,镜头前的话好歹胜宽有的时候会帮忙……对了,“胜宽!我面对镜头的时候会很紧张,但是胜宽这方面做得就还不错,所以我想他应该可以带带我。”

文俊辉真诚地看向全圆佑。

“其实我做得也还可以,还会提醒你台本上的字该怎么读……”全圆佑小声地嘟嘟囔囔。

文俊辉听不太清,疑惑地看着他,“圆佑在说什么?”

“没什么,我是说,双主唱早就夜夜笙歌了你是不是不太清楚。”

全圆佑今晚怎么总是说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让人搞不懂。文俊辉有些头大,完全不知道对方想表达些什么,强迫自己赶快想想办法。

韩率和知秀哥最近关系好像也很密切,更不要说每天都在腻腻歪歪的胜澈哥和净汉哥,这样一来,队里还剩下……

啊!我知道了!

文俊辉灵光一闪,顿时眼睛一亮,对全圆佑说道:“圆佑果然是好人!现在只剩灿尼了,圆佑是看灿尼一直没有cp替他焦急吗?我懂了,其实忙内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可以打人吗?猫咪虽然是可爱的生物但是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猝死。

全圆佑决定在他目的达成之前,还是冷静一点。至于到底打不打这件事,等猫到手了再说。

“没有哦俊尼,忙内这两天有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很喜欢被哥哥们关爱的感觉,所以不想和哥哥们组cp。而且灿尼还小,我觉得暂时不用这种方式营业也没有关系。倒是我,连弟弟们都已经开展了很好的营业 但我还没有什么起色,所以感到很苦恼……”

(李灿:???)

文俊辉简直想找个缝把自己藏起来,原来圆佑支支吾吾这么久是想要和自己组cp,交流了这么久都没发现,自己简直太差劲了。

但是,作为同龄亲故,文俊辉和全圆佑之间的关系自然是很亲,平时帮他背背键盘,一起吃个夜宵什么的都是常事。只不过文俊辉觉得全圆佑过于查沉迷游戏,所以仔细想想全圆佑与自己的交流并不能放在自己圈子的前几位,只能说两人性格蛮合得来而已。

全圆佑简直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我说得这么明显了,而且文俊辉是心很软,不太懂得拒绝别人的老好人类型,他一定会答应我的。

只是,文俊辉发呆的时间有点长,让全圆佑有点不安,于是他准备再下一剂猛药。

“如果,一直没有cp的话,可能人气就会拖其他成员的后腿也说不定。而且,大概公司就会设定其他类型的路线,比如可爱弟弟什么的,每天都要装作很可爱的样子被哥哥们关怀,俊尼可能还好,因为一直都很可爱。但是我的话,可能也许真的会做不好。”说着,全圆佑仿佛已经想到了自己无法胜任的样子,把头垂得越来越低了,还摘下了自己的眼镜。

文俊辉看着心情低落的全圆佑,又想象了一下每天像李灿一样应付着各位难搞的哥哥们的全圆佑,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那圆佑和我吧,俊哥保护你,要不然你就太可怜了。”

全圆佑调整好自己不断上翘的嘴角,抬起了头,向文俊辉感激地笑了一下,“谢谢你啦俊尼。”

于是文俊辉与全圆佑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相亲相爱,啊不,cp营业的生活。

(李灿:终于开始了从从从从从从  人,的生活,今天也是热爱所有哥哥们的一天,微笑)

…………………………………………

只是,文俊辉真的想感叹一句。

你们南韩艺人都是这么营业的吗?

我太孤陋寡闻了吗?

那天要做两个人夹气球的游戏,分组的时候,还小小的期待一下,会不会和圆佑分在一组,那样的话今天是不是就可以营业了?

数了人数一下之后发现没有在一组之后,文俊辉稍微有些沮丧,但是一转眼轮到了自己的顺序。

文俊辉:???怎么是你?

全圆佑像是读懂了他的想法,微微一笑。那样子仿佛是在说,要不你以为会是谁?

高!实在是高!

这一天下来文俊辉简直想要给全圆佑疯狂打call。这也太会了吧这位大兄弟!

第二次自己明明已经玩过一局了,全圆佑甚至还请他一起再夹一次。简直太狙击少女心了,文俊辉敢用人格担保,如果他是某少女,现在一定已经坠入爱河了。

全圆佑表情管理也太绝了,夹气球是文俊辉有些紧张,心跳也有些加速,所以表情没有太过于去控制。反观全圆佑,开心地好像拥有了全世界一样,要不是我知道这是组cp营业,我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喜欢我了。

(全圆佑:我的笑不是笑,是装得太满溢出来的幸福。)

台上的互动也越来越多,甚至有一天全圆佑还主动背起了文俊辉。文俊辉作为队内第二长身,背起其他成员甚至公主抱都是常有的事,但是被别人背的次数其实不太多,当时便有些不好意思,总想把自己藏起来。

而且,全圆佑的小身板,先不说没有我高,他也没有我壮啊,背我是不是有点太为难他了……

想到这里文俊辉就想要下来,结果全圆佑稳了稳他的身体,说了一句:“没关系的,别乱动。”

文俊辉听着本就十分的声音,在耳边炸开,顿时有点不知所措,保险起见,还是先不要动比较好。

全圆佑感觉背上的身体乖乖的待着,不由得感到心情很好,在文俊辉看不见的角度,又进行了一次很不错的“表情管理”。

…………………………………………

文俊辉觉得全圆佑最近越来越过分了,现在不仅仅在活动场地时常对他动手动脚,有的时候即使没有人在旁边观赏他们的营业成果时,全圆佑也会动手动脚,甚至没有观众的时候会更过分。

文俊辉气愤地挣脱开,并严肃地向全圆佑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全圆佑又带上了自己的眼镜,在灯光的映照下,仿佛整个人的周围都环绕着智慧的光芒。

这种时候的全圆佑仿佛开启了无敌模式,文俊辉已经连当时全圆佑具体说了些什么,只记得滔滔不绝搬出各种大道理,和呆若木鸡的文俊辉。

至于那些大道理是不是真的,在有着“杂学百科”称号全圆佑的面前,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文俊辉没问,日子就继续这么一如既往地过下去了,毕竟工作还是要做的,营业也还是要有的。

但文小机灵不高兴,所以文小机灵也采取了自己独特的躲避方式——视而不见。

完全忽视掉全圆佑仿佛粘在他身上一般的眼神,完全忽视掉是不是在他手边荡来荡去的全圆佑的手……

他绝不是在看我,他绝不是想牵我的手……

这种情况持续了许久之后,全圆佑终于再也忍不住了,猫再不管管就要上房揭瓦了。

于是小圆同学爬上了文俊辉的上铺,仿佛受了什么委屈的样子。

“俊尼是不是不喜欢我……”

文俊辉:!!!

“来做你的cp。”

呼~文俊辉小小地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还以为要听到什么违规话题了呢。

“没有啊圆佑,只是我觉得,有些行为……嗯……营业不用那么夸张而已。我们之前不就做得挺好的嘛,像之前一样就可以啊!难道你们这里非要到很夸张的地步才算完成营业吗?”文俊辉委婉地表达了自己想要质问他的内容。

全圆佑打开眼镜盒,又挂上了他的眼镜。

“那俊尼认为的营业是什么样子呢?”

“就是偶尔互动一下,偶尔发个合影什么的,剩下时间就和普通朋友什么的一样啊。”

全圆佑扶了扶眼镜,小声地笑了一下,眼睛也眯成了狐狸一样的形状。

“不是的哦俊尼,在我们这里,键盘只能给cp背,手只能给cp牵,抱也只能给cp抱,而且一旦认定了就不能换人了。”

“怎么可能?”文俊辉一脸不可置信,反击道:“那将来结婚怎么办?”

“结婚?”全圆佑仿佛笑得更开心了,“结婚也只能和cp结。”

文俊辉:???

全圆佑笑得一脸坦然,并冷静地继续向他的猫伸出魔爪,“所以俊尼不是问我们这里到底是怎么营业的吗,我来教你,俊尼要入乡随俗!”

(文俊辉: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克拉:少看同人文多读书)

End














评论(11)

热度(6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